苍耳猫

小日常



       电话铃第一声响起来,耳边传来柔柔的声音,让人舒服的迷了眼,于半珊像个大爷似的靠在办公椅上。


  于半珊:“姓甄的你告诉我,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小三,是不是不爱我了,为什么接我电话这么久没有说话,是不是在想什么招数欺骗我?”😡️😡️😡️


        甄少祥看着若大的会议室,因为他不小心按到免提手机传来傲娇的声音抱歉的笑了笑退出了会议室。



甄少祥:“宝贝我哪敢啊,天下最好、最爱的都在我身边,我还要到哪里找,我的心都在你那里,谁还能拿的走?”😘️😘️😘️


于半珊:“哇,真的吗,我不信,怎么着你拿出来给我看看?”😜️😜️😜️


    听着对面传来嬉笑的声音,想着于半珊那时追剧的词。


甄少祥:“你是我的心,你的肝,我的宝贝甜密笺儿?”💋️💋️💋️


于半珊:“真的吗,我爱你哟?”😘️😘️😘️


甄少祥:“😘️😘️😘️😘️”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